长客梦


地下室充满了腐烂发霉的气味,奈布不知道自己已经待在这多久了。手被铁链束缚着,想要逃离代价是双腿被砍掉被那个疯子凌辱。

一次又一次的玩弄这身体,这具身体是多么肮脏……

‘哒……哒……哒……’的脚步声回响在奈布耳边,那个恶魔来了……

‘已经……到极限了……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!你们认为我会这样写,太天真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下室永远只有阴暗不见天日,充满着腐烂发霉的气味。

不过那人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地方充满这种令人作呕的气味呢,庄园里……哦正确的说是杰克,对那人叫做杰克是我的爱人。他的房间有一个暗道,就是通向这个房间的。谁知道他在想什么,在房间下挖个洞。我在这儿等了有一会了,啧那家伙迟到了再不来我可就要走了!

这货这次又想做什么呢………

“我的小先生,在想谁呢~”

眼前是突然发大的骷髅脸(不是)我才不会承认这个老流氓长的好看呢,我当然毫不犹豫的上去就是一拳

“在想怎么干你!”   

“干我……这种累人的活,小可爱~我来做就好了不过,想在上面可以啊~可以骑乘~”

“滚!你个老流氓!”明明下面的那个累!再狠狠踹一脚。

“嘶……萨贝达先生下手这很啊~可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我不敢否认我没被吓到,杰克是第一次喊我的姓。

看见杰克缓缓从身后掏出东西,我四处张望一有不对就感觉逃。

“那么,亲爱的萨贝达先生愿不愿意接受,和一个怪物生生世世在一起的惩罚呢?”

杰克单膝下跪,手中拿着一枚戒指💍。



我……





“老流氓!谁tm要跟你结婚!等你抓到我在说吧!哈哈哈拜拜嘞!”


萨贝达家族传统皮玩赶紧跑,不皮不存在的。







刀子不存在的,车不存在的,SMplay不存在的,囚禁那更加不可能了。😂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1)

文渣还不会画画就是我┗┃・ ■ ・┃┛

© 长客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