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客梦

 
ooc严重 !ooc严重!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的是佩帕还是帕佩了(つд⊂)


喜欢是什么?我不知道……但我想可能是他吧……“真是一只蠢狗。”

   

“佩利,我喜欢你。” 

 

“啊?真的?” “哈哈!骗你的,蠢狗~” 

“什么啊,还有我不是狗!” 

“蠢狗就是蠢狗。” 

“帕洛斯你想打架啊!来打一架吧!”

 “我才不要和狗打呢~”

“帕洛斯!!” 

“乖狗狗,乖狗狗~” 

佩利你喜欢我吗?喜欢吗?

“佩利我爱你啊……你再说一遍爱我好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回答我啊!佩利!回答我啊!” 

雨下个不停把那冰冷的身躯上的血迹冲走了大半,雨水拍打在骗徒的脸上分不清是泪还是雨水……




7月28日

帕洛斯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?我不知道,这种费脑子的事情我不擅长,不过我知道他很孤单吧。他很喜欢摸我头嘴里总说‘蠢狗,蠢狗’的但我不讨厌,我很喜欢他……不……是爱他。爱是什么我还是知道的。两个男人很奇怪吧……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。

7月29日

知道吗帕洛斯今天说喜欢我,天知道我有多兴奋,不过那是骗我的。

7月30日

今天去打架,我被几个小老鼠暗算了。帕洛斯好像很生气,大概是自己的宠物被动了不爽吧。

7月31日

.

.

.

.

.

帕洛斯不停的翻着佩利的日记,要不是来收拾佩利的遗物帕洛斯也不会知道佩利会写日记。

“真是傻狗。”

8月15日是佩利死去三天前写的。

比赛越来越激烈了,我知道我迟早是会死的,但我想让帕洛斯活下来。在我死之前我一定会保护好他……

“傻狗……傻狗……”

帕洛斯一遍一遍的喊着,不会有人会喊‘我不是狗’了。

骗徒的泪一滴滴滴在纸上,那个会来安慰他,会来轻轻擦拭他眼泪的人再也不会来了……



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听我抱怨。
因为报了技能大赛但机房电脑不够,我们项目组是有两个人带手提电脑的(我是其中一个)不过上学放学那会都是高峰期我的电脑一天要被踢十几次(இдஇ; )说不心疼的是假的。

明天就期中考了,可我停课了啊(╥﹏╥),而且大赛那边还要再刷一次人只留下来两个,被刷下来我两头都会顾不上(ノД`)

不过作为一个佩厨每天看见佩佩就觉得世界是如此美好!佩佩是我的动力啊!(´。✪ω✪。`)@

评论(1)
热度(10)

文渣还不会画画就是我┗┃・ ■ ・┃┛

© 长客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